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 : 2021-01-05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4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德业楼412顺利召开。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出席会议并参与现场考核评分,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亚芳主持。

会上,2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重要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深入群众情况、疫情志愿服务情况、党员榜样作用等多个方面进行年度述职。他们总结了支部在本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改进方向。在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在场评委现场进行打分。

最后,由周亚芳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做了点评。她代表了学院党委感谢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支部在新的一年能够立足结合学习工作和专业的特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建设,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品牌化、特色化。

此次述职考评大会,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使各党支部书记在交流中查漏补缺、相互学习,进一步明晰了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为支部发展指明了方向。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