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我院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 : 2021-0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7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和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出席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做点评。

各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前,召开了支部学习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节点和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对照贯彻落实校院党委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对照师生的期待,深入查摆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存在的差距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在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之后,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支部党员依次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支部组织党员们对党支部班子做了民主评议,党员间开展了民主测评。学院党员领导成员参加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并提出了各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

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聚焦防疫抗疫、脱贫攻坚和学校事业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创新创造,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