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锦志卓越,尚无止境”中期述职大会
时间 : 2019-01-04    浏览次数:

1546590361613005252.bmp


2018年12月26日下午18:30,我院在德济楼报告厅举办了南京财经大学第十六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媛媛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黄金裕、副主席贾星宇、孙可怡、吴涔、各班班级代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南京财经大学第十六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自今年六月份换届以来,在院团委和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全院同学的拥护下,以学生利益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们本着“维护同学权益,提高同学能力,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责为前提,以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得到了我院广大师生的认可。在这学期即将结束之际,对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未来做出展望,推动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明确各部门内部建设,彰长处,弥不足,彰显各部门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月4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