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与南京软世通科技集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招聘宣讲会圆满举行
时间 : 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我校仙林校区博文楼(教A)201室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与南京软世通科技集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领导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丹,南京软世通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珊珊,南京软世通科技集团入事经理顾爱兰,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媛媛,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张婷,2016级辅导员孙脉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及其他在校生代表。仪式由张媛媛老师主持,

吴丹副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她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并表达了对本次签约合作的美好展望。

随后,南京软世通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珊珊发言,她介绍了公司发展阶段,展现了对招聘高素质高水平毕业生的渴求和对此次校企合作创建就业实习基地互利共赢的期盼。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吴丹副书记与南京软世通科技集团李珊珊成功签署协议并授牌,随后签约领导和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短暂的授牌仪式结束后,南京软世通科技集团人事经理顾爱兰做了专场招聘宣讲,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业务线和人才晋升路线,详细介绍了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及业务,提出企业的文化核心价值观为诚信、感恩、共享和责任,企业多样人才培养模式和薪酬福利吸引了在场的毕业生,除此以外,顾经理还提及了招聘的岗位和基本流程,最后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咨询从事方向等问题。

活动结束后,现场不少毕业生向该公司投递了简历,并约定笔试面试时间。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6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