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中级团校第三讲圆满结束
时间 : 2019-05-23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优秀传统,增强同学们的光荣感和自豪感,5月21日晚6点半,我院在德业楼110教室举办了“追梦报国,青春奋进”纪念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展开对祖国70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的总述。我们的幸福来自祖国,只有国家富裕强大,才能使我们的生活之花永放光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没有国就没有家的道理。接下来,是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阐述对祖国70年以来变化的感慨,首先是计算机1801班的同学分享了新时代中国取得的骄人成绩,接着是物联网1801班的同学讲述了祖国历年来的变化,然后是软件1801的同学带来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以及大数据1801班带来的歌曲《红旗》,还有计算机1802班同学为大家展示了气势磅礴的诗朗诵《祖国颂歌》,接下来是计算机1701班同学带来的《祖国颂》和信管1701班廖赛源同学的PPT展示《厉害了,我的国》,并且提出了自己关于新时代中国未来的想法。

最后是同学们每个人写了心愿卡,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畅想和对祖国的祝愿以及对中美贸易战中我国必胜的信心。活动的结尾,为感谢同学们一年来的支持,分团委组织部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些纪念品,希望大家以后能够追求上进争优秀。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3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