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关爱·感恩·勤学,我与学院同奋进”资助育人主题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 : 2019-05-27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5日下午四点,“关爱·感恩·勤学,我与学院同奋进”资助育人主题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德业楼211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婷老师、倪青青老师,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所有贫困生。

在主持人对现场来宾的介绍后,2016级和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轮流分享发言,着重讲述了应当如何把握大学四年,并且叙述了自己考研的经历,分享了许多考研的经验和方法,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接下来是2018级所有贫困生们交流自己对大一一年的感想,以及对大学的认识,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将自己带来的书籍赠与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能从中获取更多知识,为未来打下良好基础。

接下来是2018级贫困生代表发言,阐述了国家、学校对他们的帮助,以及对老师的深深感谢,并且全体学生领取了免费的生活用品,最后由张婷老师总结发言,表达对2018级学生的殷切希望。

本次活动对我院贫困生的思想起到了促进作用,帮助他们了解更多学习方法,对其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促进我院对该方面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对我院关爱贫困生产生深远影响。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5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