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考研出国就业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 2019-05-27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未来发展方向,清楚当自己大学四年即将结束时应该考研或就业亦或是出国,5月24日晚18点30分,在德业楼4楼406室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考研出国就业交流会”,在本次活动中邀请了许多优秀学长学姐分享经验。

首先,刘歆语学姐讲话。她选择去美国读研究生。她认为出国留学有利于开拓视野,世界这么大,应该多去看看,建议每一个想要出国并且各方面都还不差的同学早点做准备,前期要把语言成绩以及GPA弄好,后期才好申请。

接着,杨艺晨学姐讲话,她选择大学本科毕业后就业。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从3月到9月自己经历的一些事情,自己每个时间段做的事情以及自己心路的变化,还给同学们看了自己写的第一份简历,告诉同学们写简历时应该注重哪些方面,在遇到困难时该怎么做等等,让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获得了很多的经验。

然后,由周顺凯学长介绍他考研的学校和专业,以及自己考研期间各门科目所看书籍,自己复习的时间线路,并希望大家在准备考研时也要适当的放松。

接着是卞叶童学姐的经验介绍,她考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软件工程专业。她也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考研期间各门科目所看书籍,同时她十分赞同周顺凯学长所说的要适当放松,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最后,由考上了南京大学的何强强学长发言,他让在场的学弟学妹提问题,不少同学提出了自己一直想问的问题,何强强学长也耐心地做出解答,解答问题的过程中,他也给大家指出了大学四年该怎样度过,向大家传授了自己的经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9年5月24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