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就业指导会——规范意识,保障就业
时间 : 2020-05-09    浏览次数:


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全国各地逐步开始复工、复产、复学,毕业生迎来了今年的就业高峰。为响应“就业指导月”相关工作要求、促进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障广大毕业生的个人权益,我院辅导员孙脉于2020年5月8日面向全院2016级毕业生开展以“保障就业”为主题的交流会。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

交流会上,孙脉老师就毕业生就业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就业信息如何上报以及上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提出有关三方换发、毕业实习的问题,孙脉老师逐个详细解答。

此次交流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协议签订、就业信息上报等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同学们就业过程中的规范意识,有效帮助我校毕业生规避因信息填写错误、材料缺失等失误造成的个人损失。

学生会就业实践部

2020年5月9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