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物联网专业开展就业专题指导——漫谈物联网现状
时间 : 2020-06-10    浏览次数:


张备伟老师作就业专题指导

2020年的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再加上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物联网专业是我院该专业首届毕业生,学院领导对物联网专业的就业情况高度重视。在此情况下,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专业系主任张备伟老师于6月5日晚上利用腾讯会议室在线上对大一至大四的全体物联网专业学生作就业专题指导。

张备伟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一下什么是物联网以及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与物联网的紧密关系。其次,张备伟老师为大家介绍专业课程的学习方式方法,张老师利用生产自动化和机器人的视频,在播放视频的过程中讲解多个学科和技术在实际生活中的用处。除此之外,张老师还特别邀请了3位16级毕业生,分别作为考研、出国及就业的代表来讲述自己的成功经验。

发言结束后,张备伟对当天的专题指导会作总结。他说无论大家选择考研、出国还是就业,都一定要有目标,在平时有准备,才能最终达成自己的期望。对于要就业的同学,准备工作非常重要,需要了解清楚想要从事的行业,多做一些调研;对非毕业班的同学,平时要把基础打牢,同时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多参与一些竞赛活动,锻炼自己实际运用的能力。最后,张老师对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期望和祝愿。

信息工程学院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