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专题指导讲座
时间 : 2020-06-0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的成绩,5月3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室在线上举办“2020三创”挑战赛专题讲座,特邀西南交通大学行为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苗苗教授担任主讲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杰教授主持,计算机1802班主任杨帆以及部分参赛学生参与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苗苗教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大赛背景和备赛技巧,全面剖析比赛规则以及项目评分细则。苗苗教授强调参赛的学生应该积极思考各自项目的创新点,聚焦项目本身并且进行深入发掘,从而凝练项目特色,最终形成令人满意的参赛方案。

讲座结束后,苗苗教授在线就同学们关心的比赛问题进行细致解答,现场讨论热烈。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重点支持项目,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信息工程学院)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