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我院第十八届分团委、校友办中期述职大会暨新生团校结业仪式
时间 : 2020-12-21    浏览次数:


202012211830,我院分团委和校友办学生在德业楼406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八届分团委、校友办中期述职大会暨新生团校结业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倪青青老师,第十八届分团委副书记虞海玥、夏静,校友办副主任李晨曦,各支部团支书以及分团委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分团委组织部干事许位媛担任主持人。

本次述职大会开展目的是这一学期的工作做出及时的反馈总结,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客观考核促进接下来的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以及不断进步首先,分团委四个部门部长轮流上台进行述职答辩。在答辩环节中,各部门部长面对倪青青老师与副书记就部门工作提出的问题,沉着冷静的给出回答,指出如何用有效地措施去解决这些迫在眉睫的问题。随后,校友办代表副主任李晨曦对校友办工作进行述职,她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本学期校友办的工作成果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至此述职部分结束。

最后,倪青青老师为分团委述职大会做了发言与总结。倪青青老师表示在听完各部门的述职报告后,同学在工作中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对于过去一学期取得的成就,分团委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值得肯定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伴随着一些问题。倪青青老师向全体成员表示鼓励和激励,并给出建议:在遇到困难时,要多与老师交流,可以向其他学校,学院学习、借鉴。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分团委暨校友办中期述职大会圆满落幕,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日后能更加团结协作,创造出新的价值。

文编|徐院平 刘永欣

拍摄|韩文豪  李豪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