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第十八届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 : 2020-12-19    浏览次数:


20201218日下午18:30,我院在德业楼406会议室举办了南京财经大学第十八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自谦知己,踏浪去行”中期述职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倪青青老师,学生会主席于秋雨、裴盈盈、袁嘉祺,各班班级代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述职大会开展目的是完善学生会内部自身建设与管理,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内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促进接下来的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以及不断进步。在此次述职大会上,各中心展示自我风采,明确自身优势,并反思工作的不足。此外,述职大会还评选出了优秀中心、优秀中心负责人以及优秀项目志愿者,以此勉励学生会各成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首先,由综合事务中心负责人孙敏茜宣读开幕词,宣布中期述职大会正式开始。开场时,主持人先为大家讲解了主题的意义,“自谦知己,踏浪去行”的意思是:只有充分的认识自己的不足与优势,方能不断砥砺前行。学生会主席于秋雨上台为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做报告发言,总结上学期以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随后主持人简要地说明了本学期学生会制度改革的情况,强调了本次述职大会的重要性,为了保证下一学期的工作与活动顺利开展,希望学生会各中心可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主持人介绍嘉宾后,大会进入述职环节。首先主持人介绍述职顺序、述职流程、注意事项及评选规则。接下来,各中心按照对外交流中心、媒体融创中心、素质拓展中心、服务维权中心、学业发展中心、综合事务中心的顺序进行述职答辩。

各部门述职答辩后,主持人播放了记录本学期学生会风采的视频本学期,我院学生会进行了改制,在以“小规模,高效率,大合并”的基础下,大家都迅速适应了新的管理制度,并举办了一个一个精彩纷呈的活动。各个中心尽职尽责、协力合作,交上了一份又一份满意的答卷。视频中兢兢业业的身影,都是各中心认真努力的真实写照视频记录了学生会成员在这一学期中的点点滴滴,项目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工作中一次次磨练自己,不断蜕变,在不断的进步中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

接下来,倪青青老师为学生会述职大会做了精彩发言与总结。在听完中心的述职报告后,倪青青老师对各个同学在院会工作中取得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对于过去一学期学生会取得的成就,倪青青老师也表达了对院会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的感谢。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伴随着问题的显现但青青老师表示:遇到困难和犯错误时不要害怕各部门负责人可以相互借鉴经验、沟通合作希望可以减少错误的出现在往后的工作中,倪青青老师希望学生会成员们能够在同学中起到带头作用,凝聚学生们的力量努力办好每一场活动,把热忱与创新融入到工作中来,共同建设学生会,建设信息工程学院。最后,倪青青老师提出了对下学期的期望,各中心要常规工作和规章为前提,调动各个成员的创新意识,积极举办各项新型活动,相信项目志愿者们能够在学生会工作中有所收获。

随后,由综合事务中心负责人宣布人事考核结果,由学生会主席和倪青青老师优秀班长、优秀负责人、优秀项目志愿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

优秀班长:大数据2002班欧阳煌煜,大数据1901班王国辉,计算机1802班李洁

优秀项目志愿者:卞羽、李灿、蒋礼超、赵宇阳、于梦如、徐雨婷、欧阳煌煜、唐然、沈嘉禄、孙浩玮、薛卫民 、颜津

优秀中心负责人:祝嘉雯、张力文、孙敏茜、蔡建明、王景、陈焱龙

优秀中心:综合事务中心、服务维权中心、素质拓展中心

述职大会尾声,由综合事务中心负责人总结本次中期述职大会。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我们不断成长,不断超越,只为打造更好的信工院学生会。有过泪水,有过笑容,有过坚持,但无论怎样,在学生会的这一学期里,都将是学生会各成员的一段珍贵回忆。新的一学期里,相信各学生会成员能够更加认真严谨地对待工作,举办的活动会更具创新意识,更富特色。希望他们能持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充沛的激情,迎接挑战,提升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让各成员同学生会一起进步,一同分享努力与奋斗过后的丰硕成果!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