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青春有信,圆梦今朝——信息工程学院送别毕业生
时间 : 2022-06-24    浏览次数: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转眼又到了栀子花开的季节,在这个见证青春与蜕变的毕业季里,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给毕业生们送来了一份别样的毕业礼物。

小戒指扣住四年时光:铭刻回忆,青春隽永

戒指,有盟誓之意。毕业戒指,是信物,是羁绊,是对南财信工院的留恋,是承载着青春岁月的信物,也是践行校训精神的承诺。小小硕士帽里的戒指外圈刻着的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字样,象征着引以为傲的南财人的身份,诉说着母校对毕业生们的殷殷期望;内圈刻着的姓名学号,打造了毕业生们的专属印记,珍藏着他们独一无二青春回忆。用戒指代替语言,让回忆定格南财。在多年后的某一天,戴上戒指,回到南财,亦可 寻找他们的曾经。


 

文化衫梦回那时年少:此去经年,归来仍是少年

纪念衫,一件特殊的衬衫,是毕业照上总嫌它土、每次穿上又觉暖心不已的存在。将校园标志性建筑印于文化衫,配上2022信工字样,正面的“毕业快乐”是用C语言代码运行出来是独属于信工的魅力,XG两个字母组成的logo海鸥在背面,直白如初,又饱含深意,象征毕业生们搏击风浪、勇敢无畏殷切期望。独特的文化衫,正如异彩纷呈的学生时代,闹铃一响,穿着衬衫,骑着单车,开启一天学习。小小文化衫,一个学生时代的印记。



 

互祝短视频交换彼此真心:今日的我,亦是未来的你

他们,是青春岁月里的学长学姐,是一路扶持相助的朋友伙伴。看着他们走出校园,走向人生的另一片天地。大一到大三的同学们录制了段视频,视频里一句句热忱的祝福,一个个真挚的笑容,简单朴实但又铿锵有力。



以心交心,自会心心相印。18级的他们也录制了视频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祝愿,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在青春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肆意挥洒,不留遗憾。



短短明信片蕴藏无限情谊:纸短情长,见字如面

信,最温柔的艺术。一笔一划、一撇一捺,记录下当时最坦诚的感受、思绪和状态。学弟学妹们亲手制作了精美的电子明信片,惟愿学长学姐们在自己的领域里闪闪发光,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去勇敢逐梦、放心追梦,南财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信息工程学院)

结尾